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商务舱 试驾江淮瑞风M5 2.0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1-18 10:2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江淮瑞风M5最大的变化实际上就是在车尾和轮胎处了,REFINE车标及菱形组合尾灯结合,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添加了些许时尚元素,其中自动挡车型尾部烙上了AT的印记。瑞风M5的十幅轮毂,给外观增添了几分美感,与之相配的轮胎则是225/60 R17型号,增加了乘坐舒适性及轮胎抓地力,但配以如此大的车身还是略显“单薄”。

  内饰:整体质感提升 乘坐舒适感较强

  

  

  

  在内饰上,整体中控台深浅双色内饰,构成了车内的主色调,内饰多处还配以浅色仿桃木饰条,搭配起来整体感较强。皮革包裹的四辐式方向盘握感较好,同样配以仿桃木内饰,与中控台相得益彰。仪表盘被设计到中控台的正中间,微微向驾驶员侧倾斜,时速表、转速表以及油表显示尽收眼底。

  

  由于是一款MPV车型,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较大的按键及旋钮旋钮清晰可见,便于驾驶者使用。中控台中间配以液晶显示屏,可以提供更多的数据显示。对于一款MPV车型而言,由于车身较大,配以可视倒车影像显得十分重要,彰显瑞风M5的人性化设计。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天窗及自动空调可以说为后排乘员带来了福音,后排六个空调出风口可以覆盖每个角落,使乘坐舒适性大大提升。在高配车型中,乘坐者还可以享受到座椅可加热功能、三屏DVD系统等一系列舒适性配置,可以说享受了头等舱的待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