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商务舱 试驾江淮瑞风M5 2.0T A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1-18 10:21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说到商务用车,首当其冲的就是MPV车型了,而目前大部分中高端市场依然被合资品牌所占据。江淮瑞风车型一直以来,都是自主品牌MPV的领头羊,瑞风M5作为自主品牌,成为冲击中高端商务MPV领域主流车型的先锋,让我们一同领略一下它的风采。

  

  外观:时尚大气 私密性强

  

   

  说起瑞风M5可能知道的人并不多,但提起瑞风Ⅱ应该很多人有所了解,看到瑞风M5车型大气的外观,就会让人眼前一亮。在沉稳、内敛的外表下品质感犹然而生,不会感到丝毫的廉价,金属质感的进气格栅,使前脸流露出些许威严之感。从进气格栅到大灯,再延伸至两侧的车窗玻璃,可以说线条一气呵成,给方方正正的车身,增添了些许柔美的线条。

  

  

  瑞风M5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100×1840×1970mm,轴距则为3080mm,可想而知,这样的高度及轴距,能够充分的保障车内乘坐空间。侧面的造型较为平淡,整体外形平直,这可能也是为了车内空间而考虑。但多条腰线在光影的雕刻下,使车身侧面线条增添了不少三位立体感,使整车显得更厚重。值得一提的是,后两排玻璃都采用了原厂深色玻璃,给车内乘客带来了较强的私密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