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车质网用户3119675

品牌:飞凡汽车
车系:飞凡ER6
车型:2021款 新动版 620km 智行版

1.0

不敢再买了

  • 优点

    根本就没有优点了

  • 缺点

    我车是飞凡ER6车主于2021年11月11日购买。车辆用途是上下班代步用,每天行驶80公里左右。销售时车辆时非常好,还有终身质保,现在用车接近两年行驶里程是5.66万公里。于2023年10月29日飞凡汽车跟我发信息说我车辆行驶超过3万公里,终身质保和终身保养不能执行了。2023年10月29日我跟客服发电话,客服给我回复是给反馈。10月30日14点时有位负责投诉的客服,给我回话说后台给查了我车辆今年确实是超过3万公里,我问客服要证据,客服说得我自己提供证据,他们不能给提供。我一个客户怎么去找去年的里程数。这样看飞凡车卖不好是有原因的,他们给的质保政策就是一个坑,谁还敢买。飞凡汽车不明不白的就会给你找个原因,不给你质保。作为普通客户只能任由飞凡汽车摆布。没法子啊。前两天飞凡销售客服还跟我说车辆置换政策怪好。还在考虑中,突然出了这个事,必须得远离飞凡。明天不里程数照片。希望车友没远离飞凡,不要再掉进飞凡质保这个坑里了。现在好多电动品牌都比飞凡强。

  • 总结

    飞凡质保就是坑

  • 2023-10-31 23:54

日向天

品牌:吉利几何
车系:吉利几何G6
车型:2024款 410KM 尊贵型

4.0

外观非常的潮流

  • 优点

    外观非常的潮流,车头还有LED的一条灯和发光车标,很漂亮。鸿蒙车机系统对于我这个华为老用户来说,非常友善,上手非常快,操作逻辑我也很喜欢。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因为是纯电车,省币子,不会花很多钱,再也不用每个月都算计着用多少油费了。

  • 缺点

    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噪有点大,隔音效果不太好。

  • 总结

    外观比较年轻化,整个车偏一点运动风格,看起来还是挺好看的。同时也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设计的简简单单的我觉得就不错。

  • 2023-10-20 10:51

昭辉00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升级款 纯净智享版

4.0

比较精致的一款小电车

  • 优点

    很好驾驭的一款小电车,非常灵动,输出很平顺,而且底盘质感也不错。大众的设计能力一直都比较在线,而且内饰用料扎实,做工也比较不错,很好!车机系统我觉着还挺好用的,比较简单务实,不炫技。

  • 缺点

    后排空间表现一般般,乘坐舒适性的确不能令人感到满意。

  • 总结

    家里能安装充电桩,我觉着选择纯电车没毛病,不然确实不方便。大众的实力很强,用着比较放心。这个车总体感觉还是物有所值的,比较值得推荐。

  • 2023-10-20 10:05

QWE5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纯净智享版

4.0

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 优点

    这个车的性价比我觉着还行,毕竟是大众的电动车,所以给人感觉比较踏实,大品牌嘛!当然,ID.3的产品本身也很有亮点,内部空间表现还不错,而且开起的整体质感也可以,城里代步,挺合适。

  • 缺点

    配置这块,我觉着还有提升空间。

  • 总结

    我觉着还行,比较信赖大品牌,新势力都感觉不靠谱。日常城市内代步,我觉着这个小电动车还行,跑高速还是心理没底,毕竟老得惦记着充电。

  • 2023-10-16 09:57

小青蛙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Plus
车型:2023款 70 乐享版 三元锂

4.0

各种功能都有,价格也不是很贵

  • 优点

    有个同学正好在埃安的车行里,知道我要买车,就向我推荐了这款车。我第一眼是被车子的外形吸引了,后来试驾之后觉得这个车各方面都挺顺手的,能够满足我的需求,价格也可以,所以就买下来了。我特别喜欢AION s Plus的外观,一眼就看上了,感觉它的外观是很独特的,属于非常讨喜的类型,另外就是车子的性价比很高,因为我买的这个版本是我特别喜欢的,各种功能都有价格也不是很贵。

  • 缺点

    前两天还跟同学吐槽了一下我的车的续航,标准数据不是510公里吗?我的车续航只有410公里。

  • 总结

    做工相当精细,内饰的颜色也比较耐脏,不用成天打扫,让我这个懒人省了不少力气。

  • 2023-10-1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