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阿洋1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LUS
车型:2023款 冠军版 EV 420KM 超越型

4.0

除了背刺老车主,其他没毛病

  • 优点

    1、性价比高,同价位无敌。2、配置高,低配的功能就很全,我中配的更是不错。

  • 缺点

    1、刚买了一年就降价,郁闷。

  • 总结

    哎,羡慕24年的车主,比我买的时候更便宜!

  • 2024-03-18 09:01

赴梦人生

品牌:宝骏
车系:宝骏云朵
车型:2023款 460 Max

4.0

时尚靓丽的代步车

  • 优点

    外观设计简洁大方,车身线条流畅,给人一种时尚、动感的感觉。车内采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座椅柔软舒适,乘坐感受良好。

  • 缺点

    车内的储物格数量较少,且容积较小,不太方便存放一些小物件。高速行驶时,车内的风噪和胎噪会比较明显。

  • 总结

    宝骏云朵的纯电续航里程比较长,日常使用基本没有里程焦虑。车子配备了许多实用的配置,如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等,驾驶起来更加轻松和便捷。

  • 2024-03-15 10:54

jzzz

品牌:比亚迪
车系:秦PLUS
车型:2023款 冠军版 EV 510KM 超越型

3.0

买车就降价 续航还不足

  • 优点

    当时买车感觉挺便宜的,小车挺好看,而且还很亲民,车内最喜欢的就是它的那块可旋转中控屏,车内空间满员乘坐虽然有些拥挤,但应急使用足够。

  • 缺点

    买完就降价啊真是,打了个措不及防。冬天续航还是有些少,不敢跑长途,而且小毛病会比较多。

  • 总结

    整体还行,市区通勤足够用了,跑长途还是要换成油车去跑,不然充电真的伤不起

  • 2024-03-11 09:30

QWE5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4款 极智版

4.0

感觉还是大品牌靠谱

  • 优点

    大众品牌的影响力还是毋庸置疑的,毕竟是国际大厂,所以比较放心。这个车的设计我觉着还是挺好的,实用性表现也不错。此外,漆水质量以及装配工艺都很“德系”,比较有高级感。

  • 缺点

    续航确实比较打折,尤其是在冬天。这也是电动车的硬伤,没办法。

  • 总结

    没辙,因为没有指标,所以被迫选择电动车。由于还是觉着传统的老牌大厂靠谱,所以兜兜转转,还是买了大众。除了续航表现一般,有里程焦虑外,这个车给我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无论驾驶质感还是智能化,都挺好。

  • 2024-03-08 09:39

言五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23款 魅 580

4.0

还是可以的

  • 优点

    埃安S的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流畅,给人一种年轻活力的感觉。同时,内饰做工精细,用料上乘,营造出一种豪华感。

  • 缺点

    最明显的就是续航里程相对较短,可能无法满足一些用户长途出行的需求。此外,虽然车辆的空间宽敞,但悬挂系统偏硬,对乘坐舒适性造成一定影响。

  • 总结

    2023款埃安S在外观、内饰和智能化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续航里程和悬挂系统的问题也需要引起关注。对于消费者来说,在购买前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做出权衡。

  • 2024-02-27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