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现代
车系:菲斯塔
车型:2023款 270T N Line GLX精英版

4.0

看好这台车的设计

  • 优点

    这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不错,非常符合我的个人审美,低趴的造型和车尾的小扰流板看上去非常运动。

  • 缺点

    不满意就是这台车的噪音不太好

  • 总结

    冲着颜值和品牌买的这台车,实话实说北京现代的车子并不差,不管是设计上还是性能方面来看,都不错,品质是值得肯定的

  • 2024-04-19 10:27

车质网用户3522235

品牌:长安
车系:逸达
车型:2023款 蓝鲸NE 1.5T GDI DCT 尊贵型

3.0

车型消失我该如何介绍我的车

  • 优点

    造型设计的不错,经销商服务也还好,好开省心。

  • 缺点

    厂家直接砍了逸达车主一刀,车型没了,换成逸动开卖,尺寸略微变化,内饰小改,车主遭背刺,没想好车型换代就不要瞎搞。

  • 总结

    逸达车主是韭菜。

  • 2024-04-18 23:12

只爱阿根廷

品牌:捷达
车系:捷达VA3
车型:2024款 1.5L 自动 进取版

4.0

有大众血统没有大众车标

  • 优点

    来自大众车型平台打造,很多技术都是大众的,虽然没什么亮点,但也基本找不到硬伤,空间够用,动力够用,零配件也很好找。车辆的整体行驶稳定性要好于同价位的韩系或日系车。

  • 缺点

    没有采用四轮独立悬架,乘坐舒适性一般。内饰感觉比较老,缺乏足够的科技感。

  • 总结

    比桑塔纳的性价比高,这或许是因为一个挂大众标,一个挂捷达标所致。

  • 2024-04-18 09:11

只爱阿根廷

品牌:荣威
车系:荣威i5
车型:2023款 1.5L CVT 豪华版

3.0

价格实惠 大厂出品

  • 优点

    荣威i5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双层设计呈现出不错的层次感,相比传统的大嘴设计更加精致。车身尾部的尾灯采用素雅风格,配合镀络饰条装饰,整体效果更为精致。环抱式座舱和横向贯通式中控台造型使得车厢空间显得宽敞和大气。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仪表显示屏提升了科技感。上汽蓝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应对日常代步没有任何问题。

  • 缺点

    后悬挂采用非独立悬挂,行驶舒适性和操控性一般;车辆在高速行驶时风噪和胎噪较明显。

  • 总结

    虽然存在一些缺点,但考虑到它的价格,这款车还是不错的代步车。

  • 2024-04-18 09:07

昭辉00

品牌:本田
车系:型格
车型:2023款 HATCHBACK 240TURBO CVT 领潮版

4.0

多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 优点

    性价比确实还行,而且毕竟是本田嘛,所以发动机很不错,算是这个车的一大亮点。两厢版本的外观设计我很喜欢,非常动感时尚,再有就是内饰的质感也不错。至于配置,反正在我看来,还是够用的,挺好~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太行,尤其是跑高速时,风噪很大,这点必须吐槽!

  • 总结

    确实比较个性前卫,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不错,另外1.5T发动机也不错,要动力有动力,而且油耗也并不高,非常经济实惠。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推荐,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可以来看看。

  • 2024-04-17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