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MJ0625

品牌:吉利几何
车系:吉利几何G6
车型:2024款 410KM 尊贵型

4.0

一台以实用为主的纯电轿车

  • 优点

    几何G6的外观设计不错,特别是在内饰设计上,通过大尺寸中控屏和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很有质感。另外,在配置表现也是非常丰富,同时车机系统用起来非常丝滑。

  • 缺点

    后备厢开口比较小,日常放点大件东西不方便,胎噪也比较明显

  • 总结

    在吉利汽车背书的背景下,几何G6的品质没的说,虽说存在一些缺点,但综合价格、给到的配置和售后的便利性来看,性价比非常高,是值得选择的一台车。

  • 2024-04-26 14:13

MJ0625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P5
车型:2024款 500Plus版

4.0

是一台经济家轿车

  • 优点

    这台车的外观设计非常简洁,车尾配备的贯穿式尾灯也很新潮,关键是500km的纯电续航和丰富配置保证了我日常用车需求

  • 缺点

    车内空间比较小

  • 总结

    小鹏P5这台家轿车还是可以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简约,综合考虑价格和配置表现,是一款合格的经济轿车

  • 2024-04-19 10:32

只爱阿根廷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车型:2022款 炫 530

3.0

价格实惠和核心优势

  • 优点

    空间宽敞,外观设计也符合国人的审美。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它的主要用途是代步,相比燃油车,其核心优势在于使用成本低。

  • 缺点

    驾驶感受一般,底盘调校欠火候,舒适性和操控性都需要提升。动力输出比较唐突,容易晕车,高速行驶时掉电很快。

  • 总结

    一辆来自一线车企的纯电动车,综合性价比不错,但也存在一些瑕疵。

  • 2024-04-12 21:58

QWE5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P5
车型:2024款 500Pro版

4.0

挺实用的一款车

  • 优点

    别看是轿车,但内部空间比较大,乘坐舒适性挺好的。另外就是这个车的配置很丰富,智能化方面做得很好,日常使用比较方便。动力表现还不错,反正日常城里开,跟车还是比较轻松的,高速行驶也很稳。

  • 缺点

    刚跑了几百公里,暂时还没有发现缺点,有待观察。

  • 总结

    整体比较满意,虽然小鹏汽车现在感觉有点后劲儿不足,但是产品完成度确实很不错,目前用着感觉也还行,继续努力吧!“蔚小理”之前说好要围剿特斯拉的,谁也别掉队昂~

  • 2024-03-29 09:41

寂寞赛手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MAX
车型:2024款 80 星辰版

4.0

外观独特,富有科技感

  • 优点

    AION S MAX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时尚的前脸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造型营造出极具科技感和时尚感的视觉效果,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车内空间宽敞,后排坐姿舒适,后排坐三个也不觉得挤。

  • 缺点

    浅色内饰不耐脏,需要经常清洁,比较麻烦。蓝牙电话有时会有刺耳的声音,不知道是信号干扰还是什么原因。

  • 总结

    温度不低的时候续航表现不错。车机系统很智能反应也很快,很少有卡顿。智能语音让它做什么就做什么,无聊的时候还可以聊聊天。

  • 2024-03-20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