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ShinoBo

品牌:上汽大通MAXUS
车系:大家9
车型:2024款 长续航 草原七座版

4.0

科技感十足的大空间MPV

  • 优点

    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相当宽敞,能够满足家庭出行的各种需求。此外,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错,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性。

  • 缺点

    车漆相对较薄,轻微划伤都会很明显,影响了整车的外观质感和耐久性。

  • 总结

    这个版本座椅没有配备加热按摩功能,如果预算充足的话,建议选择配置更高的版本。语音控制系统、L2级辅助驾驶、自动空调这些装备真是非常的人性化,很实用方便。

  • 2024-04-18 10:10

OUTLAWSA

品牌:沃尔沃
车系:沃尔沃EM90
车型:2025款 Ultra

4.0

第二排高级感十足

  • 优点

    座椅都是Nappa真皮的材质,非常柔软。第二排乘坐体验极佳,三排长途乘坐成年人完全没问题,空间非常宽敞。同时,车辆配备了21扬声器宝华韦健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了殿堂级的音乐体验。

  • 缺点

    没有配备HUD抬头显示有些遗憾。座椅记忆集成在中控屏幕里,不如实体按键方便。

  • 总结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方正的造型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时尚的感觉。同时,车辆还配备了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 2024-04-12 10:26

疯子WWFF

品牌:岚图汽车
车系:岚图梦想家
车型:2024款 EV 长续航尊贵版

4.0

空间宽敞,舒适度高

  • 优点

    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设计精致,豪华感强烈,符合豪华MPV的定位。内部空间宽敞,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非常方便,尤其是二排座椅的舒适度非常高,被称为“头等舱”。

  • 缺点

    中控屏存在大黑边,给人一种廉价感,而且语音识别不够精准,连续说话有时反应不过来。

  • 总结

    底盘比较稳,像开轿车一样,悬架也比较舒适。双电机系统起步快,动力充沛,超车非常有信心,推背感明显。

  • 2024-03-13 11:14

有一棵大树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X9
车型:2024款 702 超长续航Pro

4.0

配置满分,空间宽敞舒适

  • 优点

    NGP智驾技术体验过后感觉非常靠谱,就像老司机在驾驶一样,安全感十足。自动泊车也非常智能,使用过几次,没有出现找不到车位或者停不进去的情况。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隐藏,后备厢能当大床,累了可以休息。

  • 缺点

    车机操作稍微有些繁琐,比如调节空调风向至少要点击3次以上,驾车时不太方便。

  • 总结

    车子整体性价比相当高,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了,冰箱、彩电、大沙发一应俱全。续航表现也很满意,冬天跑高速500 km完全没问题,相信春秋表现会更好。

  • 2024-03-11 10:55

微胖界中的瘦子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9
车型:2022款 ME版

4.0

加速畅快,底盘稳

  • 优点

    动力充沛,加速畅快,即使在满载情况下也不会觉得力不从心。方向盘手感适中,指向精准,底盘稳健。刹车灵敏,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 缺点

    跑高速电耗有所增加,续航里程严重打折。车机系统智能化水平一般,语音系统有时候会识别不出来指令。

  • 总结

    极氪009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车头造型独特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前排和第二排空间都比较宽敞,第二排座椅功能比较丰富,乘坐舒适性不错,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纯电MPV。

  • 2024-01-19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