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昭辉00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3款 纯净智享版

4.0

感觉质量有保证

  • 优点

    大众品牌,毕竟是享誉全球的传统车企,所以感觉质量还是有保证的。说实在话,电动车的相关技术,还是比燃油车简单太多了。ID.3其实就相当于是电动版的Polo和高尔夫,日常开感觉还是蛮不错的,底盘扎实,操控性也挺好。

  • 缺点

    价格真的好贵....如果不是没有其它能入眼的选择,唉...肉疼!

  • 总结

    除了价格,对于这款车我是基本满意的,家里有燃油车,所以买这个车就是为了城市内代步,上下班用一用。家里能安装充电桩,所以感觉比较方便,用电价格比烧油便宜,感觉还不错。

  • 2024-01-09 09:30

网友小张

品牌:大众
车系:大众ID.3
车型:2022款 Pro 极智版

4.0

驾驶出色 同级别没对手!

  • 优点

    车尺寸不大,但空间还不错,后排空间要比高尔夫大多了。驾驶层面也很棒,对比海豚海鸥什么的车型强不少。

  • 缺点

    今年降价太严重了,去年还要大十几万,今年降了好几万!

  • 总结

    综合表现挺不错的小车,希望后面不要降价了!

  • 2024-01-04 08:56

网友小张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Plus
车型:2022款 70 乐享版

4.0

性价比超高 续航扎实!

  • 优点

    续航扎实不虚标,后排空间超大,一家出行没什么压力。

  • 缺点

    基本没有,如果智能化做得更好一些就更完美了!

  • 总结

    经济适用,适合当做家里的通勤车使用,推荐!

  • 2024-01-04 08:55

世上只有麻麻好

品牌:别克
车系:微蓝6
车型:2024款 430km 舒享版

4.0

简直太好用了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这辆车的性价比,毕竟是合资大厂出品,430的续航满足城市代步出行。这辆车的轴距达到2640,空间设计非常合理。后排是一个纯平的地板,即使坐三个人也不会感到不舒服。车内储物空间很多,很便利。后备箱采用的是掀背的设计,后备箱容积达到400升。

  • 缺点

    车辆没有附赠充电桩,需要自己买。当然了,毕竟这个价位,这个品质,这个续航,要什么充电桩?

  • 总结

    冬季开空调充满电大概能跑300公里左右。我这辆车支持慢充和快充两种,慢充的话用7000瓦的充电线,大概8到9个小时可以充满,快充的话只需要30分钟就能充电80%。中控屏上的表显续航非常精准,可以让我减少续航焦虑,用起来得心应手

  • 2023-12-20 11:21

车质网用户3435764

品牌:埃安
车系:AION S MAX
车型:2024款 80 行政版

4.0

空间大 提速快

  • 优点

    1.空间大,前排把头枕拿掉可以完全平躺;2.加速快,电车起步加速都快,这车不单起步快,时速到80时,轻轻一踩瞬间就到120,有时不注意就超速了;3.堪比B级车,空间大,前排后排完全不顶头,坐一个1米8都完全没压力,而且后排的膝部空间真的很大,坐久也不会累,后备箱也是大,把手伸长也摸不到最里面。

  • 缺点

    转弯灯的拨把比较硬,要用点力才能拨动,如果经常变道或转弯,手指会疼,不过从另一角度说就是不会误操作

  • 总结

    l2智能辅助驾驶,14.6寸大屏幕,导航时不单显示在大屏上还同步显示在仪表盘,非常方便,车机很流畅,暂时没感觉卡顿,语音识别也非常准确。

  • 2023-12-19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