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日赚八百万

品牌:宝马
车系:宝马iX3
车型:2023款 领先型

4.0

性价比高 非常棒

  • 优点

    外观很帅,动力足操控好。续航里程足够用,电耗在预期范围内,日常通勤完全够用了,跑长途没有焦虑感,充电也方便

  • 缺点

    后排空间稍微有点小,如果坐三个成年人的话会感觉到有点别扭

  • 总结

    最重要的还是价格到位了,BBA的电车便宜是真香

  • 2024-04-26 17:36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丰田
车系:一汽丰田bZ4X
车型:2022款 四驱 高性能 PRO版

4.0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静谧性和动力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外观、静谧性和动力,外观车头我是比较喜欢的,第一眼看到线型蛮好看,很高奢的样子,然后就是静谧,隔音效果来说还是不错的。开在路上偶尔经过市区很拥堵的地方难免有喇叭声其他的噪音。关窗后很安静。 动力也是一顶一的好。起步加速还是快的。有点弹射起步的刺激感。

  • 缺点

    座椅久了调座椅会有摩擦的响声。

  • 总结

    真皮座椅,中控大屏,让整车更有高级感。包括5G速联、定制音响等最前沿最现代的电子科技设备。然后是一体式运动座椅,真皮打孔,舒服高档无异味,坐进来就是一种享受。

  • 2024-04-26 09:39

驴肉火烧呃啊呃啊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G6
车型:2023款 755 超长续航 Pro

4.0

比较喜欢小鹏G6的前脸造型

  • 优点

    比较喜欢小鹏G6的前脸造型,整体车身采用溜背造型,配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无框车门设计,车内的座椅舒适性和包裹感都很在线,座椅采用了米蓝双拼皮面,也很有高档感。小鹏G6的最长续航可达755千米,同时还支持800V高压快充,充电10分钟可续航300公里。

  • 缺点

    内饰浅色材质不太好打理。

  • 总结

    小鹏G6主打运动风格,相比特斯拉Model Y要更加圆润和更具时尚感,从个人角度上看,G6颜值比Model Y高。

  • 2024-04-24 09:33

ZZH1130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G6
车型:2023款 700 四驱性能 Max

4.0

五个月使用总结

  • 优点

    最满意的地方肯定就是小鹏的智能辅助驾驶XNGP了,毫不夸张的说绝对是国内辅助驾驶天花板,不管是实际使用还是开发进度还是OTA升级,都是独一档。

  • 缺点

    除了我以外,还有很多车友跟我一样,车门很容易有异响问题。

  • 总结

    最看重它的辅助驾驶才决定买的,喜欢辅助驾驶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 2024-04-22 10:26

寂寞赛手

品牌:小鹏
车系:小鹏G6
车型:2023款 755 超长续航 Pro

4.0

充电速度快,免费超充真香

  • 优点

    小鹏G6采用800V高压碳化硅SiC平台打造,并标配3C电芯,车辆充电速度非常快。最近体验了一次小鹏自营超充站的免费充电,太香了,吃个饭的功夫基本上就充满了。

  • 缺点

    所有纯电车型的硬伤小鹏G6也有,那就是高速行驶或冬季低温条件下,续航里程会严重打折,毫不夸张地说最高也就能跑400km。

  • 总结

    得益于领先的技术和出色的产品力,小鹏G6在上市后短时间内就收获了不少车主的订单,不过我的车交付很快,这点比较满意。后期使用过程中也没出现过什么问题,除了跑高速续航会骤减之外,其他方面感觉还不错。

  • 2024-04-17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