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口碑

小鹏123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非常不错的选择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就是搅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的一个品牌,在新能源领域,它不仅起步早,而且产品也确实好。“毛豆3”就是很好的例子,全球卖得都好,这就很说明问题了。这次换代,外观设计我觉着更好看了,而且无论驾驶质感还是续航,表现也都不错。

  • 缺点

    屏幕换挡,至今我也依然适应不了...好别扭,多少有点教育用户了。

  • 总结

    喜欢就买,不喜欢就过,这东西,没必要争来争去。好不好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事情总要遵循客观规律,既然卖得好,那就势必有它的道理。

  • 2024-04-12 09:27

只爱阿根廷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7
车型:2024款 后驱智驾版 75kWh

4.0

性能均衡的纯电中级车

  • 优点

    极氪是吉利的高端品牌,在整体做工、内饰用料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在价格方面,极氪007也很有竞争力,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不到21万元,比新势力的小米SU7还要便宜,这是非常诱人的地方。同时,在动态性能方面,极氪007也表现的很均衡,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是同价位车型的最佳水准。

  • 缺点

    个人感觉外观不是非常的大气,在某些地方,让人感觉过于的个性。销售服务网络的覆盖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 总结

    如果不是非常在意它略显个性的外观设计,极氪007是一辆日常值得入手的大品牌纯电动中级车。

  • 2024-04-09 11:24

活塞789

品牌:特斯拉
车系:Model 3
车型:2023款 后轮驱动

4.0

确实非常好开

  • 优点

    不得不说,特斯拉卖的好是有原因的,虽然是电动车,但是开起来感觉真的很平顺,舒适性挺好,不容易晕车。内饰采用极简风格,很有特点,功能基本都集成在中控屏内,操作简单方便,交互感受挺好,确实是很现代化的一款新能源车~

  • 缺点

    价格飘忽,啊哈哈哈,除此之外没啥槽点。

  • 总结

    真的挺满意,而且现在Model 3的价格其实也还可以了,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选择,基础配置就挺丰富,日常用足够。挺好的一款车,市场保有量也非常大,值得推荐。

  • 2024-03-28 09:38

车质网用户3486597

品牌:比亚迪
车系:海豹
车型:2023款 冠军版 550km 尊贵型

1.0

比亚迪售后无人理,车界搅屎棍

  • 优点

    车子本身行驶几百公里暂未发现问题

  • 缺点

    购车后会有专属售后群,当遇到问题发在售后群无人回应,买车时答应5次保养,销售签完合同要求一个月后app给好评再去申请,至今三个月时间,保养至今无下落,且比亚迪区别对待消费者,看买车金额决定赠品,价格压低了赠品不一样,汽车价格说降就降,如有下次,坚决不会买比亚迪

  • 总结

    无服务无售后,汽车界的搅屎棍

  • 2024-03-15 06:29

疯子WWFF

品牌:极氪
车系:极氪007
车型:2024款 四驱智驾版 100kWh

4.0

外观设计独特,续航能力强

  • 优点

    极氪007采用了无门把手设计,不仅外观简洁,而且通过毫米波雷达实时监控周边安全,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初始续航里程可达688km,续航能力强大。同时,800V平台的充电速度也较快。

  • 缺点

    目前支持800V充电站的设施相对较少,主要集中在一、二、三线城市,对于在三四线城市或偏远地区的用户来说,使用快充可能不太方便。

  • 总结

    极氪007在外观、配置和续航能力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大大提升了驾驶和乘坐的舒适感。

  • 2024-03-12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