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伪装难掩操控心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本田在运动性上的执着虽然名声在外,但对于旗下的普通家用车,尤其SUV系列车型,我一直都认为没有太多操控可言,毕竟平衡才是爆款的必要不充分条件。但当与全新广汽本田皓影有了一番动态交流之后,才真正发现,家用这是它的保护色,对于操控,全新皓影其实有着自己的想法。

  外观:更有型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虽然距老款车型上市仅有三年时间,但鉴于国内激烈的竞争环境,在中期改款的时间节点选择了全新换代,可见皓影也感觉到了压力,火力全开。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年轻了不少,同时还加长了轴距,并推出7座版本,进一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对于空间方面的需求。

  前脸部分,全新皓影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的八边形进气口有效将视觉重心拉低,营造出较低的车身姿态。同时,上方纤细格栅将两侧前灯组相连,顶部镀铬饰条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保持水平,大幅提升了整体感。

  车尾部分则保持了老款车型大面积高光黑色装饰的特点,强化了视觉对比,比姊妹车型东风本田CR-V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同时,底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内部为真实连通的尾喉,可以看出对于运动感的营造全新皓影没有丝毫妥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