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广汽本田皓影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0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作为本田“双车战略”下的成功典范,东风本田CR-V和“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一直是公认的20万级家用SUV不会错的选择。不过相比CR-V,皓影更注重设计和颜值的打造,因此也更吸引希望“中年不油腻”的家庭用户。此次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皓影除了颜值再升级外,还针对性加长了轴距并提供全新7座布局车型,很明显就是为了更好满足家用而来。那么,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揭晓。

  测试车辆:广汽本田皓影 2023款 240TURBO 尊贵版PRO(7座)

  官方指导价格:22.9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一键启动按键位于方向盘右后侧,按键尺寸较大,红黑配色相当显眼,且带有背光,上车后便能一眼发现其位置,日常使用便捷。

  测试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踢感应开启,日常使用便捷。后备厢开启后,顶部离地高度为1.83m,高度适中,另外还支持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不同身高的用户都能便利使用。

  测试车型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位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然后从车外将机舱盖前端的锁销抬起即可。测试车型机舱盖采用了双侧液压挺杆支撑,稳定性强且能够非常轻松将其抬起和关闭,操作便捷。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测试车型门槛离地高度最低仅为420mm,处于紧凑型SUV的中上游水平,驾乘人员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