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伪装难掩操控心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内饰:新风格

  全新皓影内饰采用了本田品牌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优点是摆脱了中庸,更显高级与精致,而缺点则弱化了每个车型之间的差异以及辨识度,跟德系品牌车型一样,玩起了“套娃”。其实我还是更喜欢传统日系车的内饰设计,同品牌车型整体风格相似,但之间又有不同的细节处理,很有玩味。

  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UI简洁,所有功能布局直观,左侧还配备了实体快捷按键和调节音量的旋钮,便于驾驶时操作。内置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可以实现多项时下主流的车联网功能,但进入该功能后会有单独的显示界面,与车机UI存在割裂感,主观感受不是很好。此外,试驾车还提供了12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在未开启EQ均衡器状态下,低音和高音的表现力都比较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