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伪装难掩操控心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皓影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动力:操控佳

  全新皓影先期只提供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储备不弱。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旧为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总成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太大变化。当然,后期还会陆续推出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皓影虽然搭载的是1.5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实际动力体验无论是低速起步还是中高速再加速,都不会有明显的吃力感,甚至还很轻快。同时,油门和刹车踏板的脚感堪称一绝,将“线性”这种感受发挥得淋漓尽致,即便是初次驾驶,无需刻意控制也不会有任何的突兀感,对于驾驶者来说很有亲和力。

  CVT无级变速箱为了燃油经济性,始终在兢兢业业地控制着转速,在日常行驶时,与AT或者DCT变速箱差别不大,能够将转速尽量保持在1500rpm一下。但当kick down全力加速时,CVT变速箱波澜不惊的传动感受就让人有点着急了,虽然时速攀升并不算慢,但加速力确实有点过于平缓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