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北京BJ40正式预售 预售价18.58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16:14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10月17日,全新北京BJ4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8.58-22.58万元。新车将于11月正式上市,未来还计划推出越野版车型。

  此外,针对预售新车,官方还推出了订金膨胀礼、金融解压礼、焕新升级礼、亲朋转介礼、用车无忧礼等7重订车礼。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BJ40展现出更加精致和时尚的整体造型。其方正的车身和平直的线条设计进一步凸显出浓厚的越野气息。上格栅配有“一圈”日间行车灯,在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没有采用复杂的腰线,整体依旧显得较为硬朗的设计,车尾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外挂的备胎以及侧开门的布局给人留下非常“越野”的印象。

  全新北京BJ40长宽高分别为4790mm*1940mm*1929mm,轴距为2760mm。此外,全新北京BJ40拥有37°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以及24°的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230mm,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除全液晶仪表外,中控屏与副驾娱乐屏融为一体,悬浮式的联屏,大大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电动踏板、牵引专用装置等丰富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北京BJ40将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5N·m,0-100km/h加速在10s内。此外,全新北京BJ40还采用了自研的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