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北京 > 北京越野 > 北京BJ40 > 口碑
  • 平均分:
  • 3.7 (基于55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88
  • 5分4个
  • 4分37个
  • 3分9个
  • 2分3个
  • 1分2个

伤心的绅宝车主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5)

黄焖鸡咯咯哒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24款 2.0T 城市猎人版 至尊型

4.0

看着就是个硬货

  • 优点

    看着就是个硬货,买这台车就是奔着玩去的,舒适有轿车,或者MPV都不错,家里也有车。就是缺了一台板正的硬货,SUV什么的真看不上,折中我觉得不可取。牧马人啥的太贵,没必要,毕竟就是偶尔玩一玩。这车的性价比确实比较实在,身板不算大,三两个朋友一块出去玩正合适,咱们自己的车子,也有些年头了,口碑这方面还凑合,朋友也有入手这款的,跟风就拿了车。

  • 缺点

    小毛病还是有的,高速九十码往上,有点共振,异响很明显,不是什么风噪啥的,应该就是设计的问题。另外就是车机出了两次毛病,一次是导航,一次是整个界面死机了,新车出这事也比较闹挺。整体的实力确实没话说,二十来万顶呱呱的,就是这个小问题得注意

  • 总结

    这车的性价比确实比较实在,身板不算大,三两个朋友一块出去玩正合适,咱们自己的车子,也有些年头了,口碑这方面还凑合,朋友也有入手这款的,跟风就拿了车。

  • 2024-02-08 09:38

柴油bj40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21款 2.0D 自动 四驱 刀锋英雄版 侠客型

2.0

BJ40P柴油

  • 优点

    越野性能,改装空间都很好。省油也不错。

  • 缺点

    只针对我买到的这辆车说一说。2022年7月买的车,到手一个星期玻璃水电机密封圈漏水,到4S店更换了(我家在县城,4S店在500公里外的市里)。到了冬天转向机油管漏油,刹车助力泵吱吱的异响(到目前还没解决)。暖风小水箱也换了,说是出厂有缺陷,可能会漏。(换小水箱不要钱,浪费掉的防冻液要自己花钱买,没道理可讲)换完小水箱中控屏的机械控制面板也失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颗粒捕捉器温度传感器故障,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等了一个多月才解决)。左前半轴油封漏油4S店的指着旁边一辆跑了3万公里发动机拉瓦大修的bj40 说,质保期内不在他那做保养出了问题厂家不质保

  • 总结

    情怀和现实哪个让你更痛苦,你自己选吧。情怀和省心哪个你更喜欢,你自己看吧。情怀和质量哪个让你更考中,你自己挑吧。

  • 2024-01-11 18:31

大木V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23款 2.0D 自动 四驱 刀锋英雄版 先锋型

4.0

我驾驶的BJ40,诗与远方触手可及

  • 优点

    我选购了BJ40的23款柴油版蓝色车型,这个选择源于我对越野的热爱和这款车独特的外形。它的价格亲民,让我觉得物超所值。初次看到这辆车,我就被它的坚实框架和满满的安全感所吸引。

  • 缺点

    虽然空间相对紧凑,让后排乘坐体验稍显局促,但平时只有两人乘坐,倒也足够了。至于改装空间,它提供了很大的可能性,满足了我对完美车型的憧憬。当然,改装的部分也带来了一些额外的开支,但这并未削减我对这款车的喜爱。总体来说,BJ40的优点远胜于它的不足。

  • 总结

    BJ40的爬坡通过性无需多言,低扭强劲,1500转就能爆发惊人动力,这是柴油车的独特魅力。至于油耗,跑了两万多公里后,平均油耗保持在8.5个油左右,相对较低。

  • 2023-10-31 09:14

白龙马牵唐僧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22款 2.0T 自动 四驱 环塔冠军版

4.0

BJ40好玩耐造

  • 优点

    越野性能值得肯定,质量还可以吧,目前提车已经一年有余,BJ40和我一起走过了很多地方,小毛病磕磕碰碰的也有,好在大的问题没有,能够给我踏踏实实带回家。

  • 缺点

    印象里,在我新车刚到那会,车机就出现过一次故障,到店里的回答就是万能的重启大法,虽然对开车影响不大,还是有点难受,现在想想也没多大点事儿。

  • 总结

    BJ40是个玩具车也是个工具车,千万不要让它闲着,要发挥他的最大价值。

  • 2023-08-24 09:56

OUTLAWSA

品牌:北京
车系:北京BJ40
车型:2023款 2.0T 自动 四驱 城市猎人版 至尊型

4.0

BJ40让我可以追逐自由

  • 优点

    很多人都是被BJ40的外观所吸引,但我觉得除了颜值之外,BJ40最吸引人的还有出色的通过性能,走烂路不在话下,动力也足够充沛。

  • 缺点

    车身宽大厚重所带来的弊端自然是视野较差,停车不是很方便,另外就是油耗惊人,开出过百公里15L的油耗数值。

  • 总结

    疫情三年,基本很少出去玩,终于有机会出游了,装备必须跟上。提了这台BJ40,非常适合载着一家人出游,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 2023-06-26 10:2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