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释放情怀 试驾2014款北京40手动征途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8-06 06:25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什么是情怀?我理解的情怀是一种激情对待生活的方式,是诗意的栖居。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北京青年》里面那个令不少人眼前一亮的吉普车?它的出现一时间让不少热衷于北京吉普212、2020的朋友难以忘怀,只可惜该量产版车型却迟迟不见踪影。时隔6年之后,正式量产版车型-北京40进入了我们的视野。在本次试驾中,小编就带您一同感受这款为越野而生车型的狂放不羁。

  外观篇:粗犷硬朗 复古十足

  身为一款“为越野而生”的车型,2014款北京40的外观,可以说处处彰显硬汉风格,粗犷硬朗的车身线条很好的诠释了越野二字。

  2014款北京40的前脸造型,在延续北京汽车标志性设计元素的基础上,又加入了当下的流行元素。方方正正的车头搭配五孔进气格栅,远远望去回头率极高。另外,简洁干练的全新大灯组,以及宽大的黑色前保险杠,使得车头整体造型霸气外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