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2万起 比亚迪宋L将于12月15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0 12:55作者:邓江编辑:赵旋丞

  日前,据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取的最新消息显示,旗下全新中型SUV--宋L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宋L作为比亚迪少有的主打猎装轿跑风格的全新SUV,此前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是22-28万元,并提供5款车型供用户选择。

  众所周知,比亚迪宋作为比亚迪SUV家族的王牌车型之一,它衍生出像宋PRO、宋PLUS等众多分支车型,还提供包括搭载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可选,因此比亚迪宋家族可谓是一个超级庞大的产品家族。本次将要正式上市的宋L又是何方神圣呢?下面跟随编辑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L采用以先锋龙颜美学设计为主题,整车造型运动协调,与腾势N7在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龙颜造型和家族其他车型基本相似,下保险杠左右两侧的组件设计让整车凸显出十足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为4840mm*1950mm*1560mm,轴距为2930mm,车身尺寸在中型SUV里不算大,但是轴距近乎3米,能给车内带来不错的乘坐空间。另外,车身C柱到后尾翼位置的线条十分流畅,这也让整车的风阻低至0.255Cd,能带来不错视觉感受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

  车尾造型同样凸显运动,顶部大尺寸扰流板、中间贯穿式尾灯、底部下扩散器造型明显,以上设计亮点都让它的尾部设计变得更加运动,富有激情。

  车内设计比较简洁,能看到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5.6英寸中控屏,简洁中又凸显出一些科技感。15.6英寸中控大屏内置了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能提供多种娱乐功能,满足日常用车基本没有问题。新车还搭载比亚迪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能给驾驶员长途行车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像真皮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UWB数字钥匙、NFC数字钥匙等等配置,不过具体配置以及用料方面的差异有待于新车具体上市后才可获知。

  动力部分,宋L将提供2款后置单电机低功率车型、2款后置单电机高功率车型和1款前后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低功率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150kW,高功率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230kW,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380kW。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部分车型还搭载了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电池组方面,新车提供容量为71.8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和容量为87.04kWh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CLTC续航分别为550、662和602km,其中602km为四驱版车型。

  目前,距离比亚迪宋L正式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你是否对此车型有所关注呢?关于它的价格你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