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岚图全新中型SUV内饰谍照曝光 年内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13:02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岚图全新中型SUV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H37,此前外观谍照也已经曝光。据悉,新车有望年内发布。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取消了贯穿式三联屏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悬浮式大尺寸液晶中控屏,配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HUD抬头显示等,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简单。

  回顾一下外观,新车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采用了非常厚重的伪装,但隐约可以看出,前脸预计将继续采用贯穿式灯带和梯形下格栅,同时前包围两侧还配有导流槽设计,整体的运动感依旧很强。

  新车侧面融入了轿跑式SUV的风格,整体线条较为厚实,像隐藏式车门把手、无框车门等设计应该不会缺席,毕竟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尾部由于覆盖部分较多,只能通过轮廓判断,新车可能会配备贯穿式尾灯以及两段式尾翼,其它具体的细节目前还不能确定。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