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M 500h正式上市 售125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9:3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11月17日,全新雷克萨斯LM 500h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MPV,售价区间125-155万元起。

  全新雷克萨斯LM基于“雅逸尊荣(Dignified Elegance)”理念研发,其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电气化纺锤形前格栅设计,看起来极为科幻。两侧大灯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犀利,回旋镖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也是非常酷炫。前包围两侧的出风口尺寸更大,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由复杂的线条勾勒出来,双段式的腰线并没有在一个平面上,加上车门上凹凸有致的曲面设计,使整个车侧看起来立体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25mm*1890mm*1940mm,轴距为3000mm。

  车尾部分,两侧腰线在尾部的LED尾灯组边缘汇集。贯穿式尾灯组相当美观,不过相比车头的设计略低调一些,尾灯上方为雷克萨斯的英文标识。

  全新雷克萨斯LM的内饰,为驾乘人员营造良好的车内视野与宽敞的空间。类似双联屏的设计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而大量皮质和木质材料的运用,也体现出了不错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全新LM 500h车型搭载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匹配DIRECT4电子动态四驱。

  总结:

  作为天花板级别的MPV车型,雷克萨斯LM从上一代车型开始就是众多成功人士的首选商务车型。换代后的雷克萨斯LM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都有着较大提升,编辑预测未来市场或将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