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售价区间:27.58-2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SUV——领地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27.9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四重上市权益,包含金融礼:首付3成起,18期免息;置换礼:上汽大通车型置换或增购优惠10000元,非上汽大通车型置换或增购优惠6000元;交车礼:赠送官方专属定制礼盒;流量礼:首年免娱乐流量,终身免基础流量。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具体来看,大尺寸格栅内部配有宽大的黑色饰板,搭配底部宽厚的防擦板以及分体式大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宽大的外包围配合造型独特的轮圈体现出硬派SUV应有的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4mm、2016mm、1876mm,轴距为2950mm。在尾部,整体造型同样方正,并且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此外车辆还自带原厂自带拖车钩,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

  车辆内饰造型平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中控屏内部配备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系统,可支持导航、车联网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腾讯TAI智能车机系统还支持微信和QQ音乐等众多腾讯APP。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500N·m。在性能上,新车还搭载了ATS2.0全地形系统,适应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扩大到1320N·m。此外,前中后三把锁也增加了其脱困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