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奇瑞新能源无界Pro

  售价区间:8.99-11.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3日,编辑从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8.99-11.29万元。新车定位为4座微型纯电动车,动力部分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外观方面,无界Pro与现售奇瑞家族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增加了菱形元素装饰,搭配造型硬朗的前大灯组以及黄黑撞色的前包围,充满机甲风格。

  侧面采用双门设计,并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车身等主流配置。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异形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部配备了LED光带以及块状灯组,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02mm/1680mm/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

  内饰方面,无界Pro采用简洁的布局以及撞色的颜色搭配,时尚气息较强。悬浮式造型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9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中控屏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该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整车拥有高达500000DMIPS的超强算力。

  配置方面,无界Pro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Easy-Entry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幕、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等配置。并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开门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无界Pro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两款驱动电机,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最高时速达到125km/h。此外,新车还支持最高41kW/6.6kW的快慢充电功率,并拥有V2L外放电功能。

  5、新款梅赛德斯 AMG C 43轿跑车

  官方售价:64.7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新款AMG C 43轿跑车正式上市,售价为64.74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外加AMG运动套件,使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配置方面将拥有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19英寸轮圈以及感应开启后备厢尾门等功能,另外新车依旧提供智尚套装选装,价格为2.56万元,可升级19英寸AMG铝合金轮圈等装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内置最新的Mercedes me交互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柏林之声音响、定速巡航、膝部气囊、盲区监测以及制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