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6、长安林肯林肯Z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25.48-2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编辑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林肯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尊尚版、尊逸版分别包括i酷/i享系列),售价区间为25.48-27.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其它方面并无改动。

  外观方面,林肯Z最大限度还原了ZEPHYR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点阵式格栅,并且配备了黑色底板以及网格装饰,充满科技气息。前包围根据外观套件不同采用了风格迥异的设计,其中主打时尚豪华的i享系列造型相对简约,而i酷系列则配备了更夸张的空气导流槽,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林肯Z采用了目前智能汽车惯用的连体式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27英寸横屏组成贯穿屏设计,搭配方向盘上的触控式按键以及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氛围浓厚。尊尚版车型定位高于入门的尊悦版车型,而尊逸版车型的定位则高于尊享版车型,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为预算不足以购买高配车型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林肯Z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