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新车,北京越野全新SUV——BJ60迎来上市,新车定位硬派越野SUV;长安福特蒙迪欧新增了科技旗舰版,该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拉花设计,个性感十足; 新款东风标致5008也于上周上市,除了换了全新的LOGO外,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性价比;此外,吉利星越L 推出了增程电动版,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购车选择。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新款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

  售价区间:35.68-4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据悉,新车将对大都会版和性能科技版车型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不变,并提供了标准版和R-DYNAMIC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更多的装饰件,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黑白相间的双色搭配配上全包覆式皮革,呈现出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的大都会版和性能科技版车型做出了调整,其中,大都会版将15个扬声器缩减为12个,性能科技版则是取消了英国之宝品牌音响,因此在价格上也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轻混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其中轻混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是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

  2、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售价区间:27.58-2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21日,上汽大通旗下全新SUV——领地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58-27.98万元。同时,官方还公布四重上市权益,包含金融礼:首付3成起,18期免息;置换礼:上汽大通车型置换或增购优惠10000元,非上汽大通车型置换或增购优惠6000元;交车礼:赠送官方专属定制礼盒;流量礼:首年免娱乐流量,终身免基础流量。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具体来看,大尺寸格栅内部配有宽大的黑色饰板,搭配底部宽厚的防擦板以及分体式大灯,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宽大的外包围配合造型独特的轮圈体现出硬派SUV应有的气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14mm、2016mm、1876mm,轴距为2950mm。在尾部,整体造型同样方正,并且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此外车辆还自带原厂自带拖车钩,拖挂车总质量为2500kg。

  车辆内饰造型平直,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中控屏内部配备了蜘蛛智联2.0车联网+腾讯TAI系统,可支持导航、车联网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此外,腾讯TAI智能车机系统还支持微信和QQ音乐等众多腾讯APP。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2.0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500N·m。在性能上,新车还搭载了ATS2.0全地形系统,适应多达10种固定地形模式,27种组合模式,在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扩大到1320N·m。此外,前中后三把锁也增加了其脱困能力。

  3、北京越野BJ60

  售价区间23.98-28.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1月22日,车质网从官方了解到,北京越野BJ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28.58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并配备分时四驱

  此外,厂家还提供了多重购车好礼回馈所有用户。贴息解压礼,贷款购车2年0息,至高享12000元贴息,零压无负担,让你轻松看世界;焕新升级礼,置换购车至高补贴12000元,增购补贴8000元焕新出发,畅享家玩人生;用车无忧礼,整车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首任车主特享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及道路救援,折算成金额,按照车主正常使用该车生命周期来算,至少价值20000元以上;友情推荐礼,转介绍新客户成交后,赠送老客户4次基础保养。

  作为北京越野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新车依旧延续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整车造型较为方正,看上去颇具硬派气息。五孔前格栅的底部利用LED光源进行包裹,搭配两侧全新大灯造型,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方正的造型设计、较高的轮眉,使其看上去颇具越野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作为一款硬派SUV,其接近角30度,离去角24度,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配备18或20英寸的轮圈,AT胎也可以选择,满足广大用户的玩车需求。

  尾部十分规矩,外挂式“书包”彰显越野气息。同时,新车还添加了中国元素,刹车灯面罩上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国潮风格有所显现。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些许的硬核风格,但整体也不乏科技与豪华气息。车内用料十分考究,中控台加入了富有艺术效果的山峰图案,且在车门内侧以及中央扶手均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车内还采用双色搭配,看上去颇具时尚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而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前排座椅将配备12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腿托以及记忆功能,配置十分完善。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自适应巡航,可达到L2级的辅助驾驶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96千瓦,峰值扭矩40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并支持9种驾驶模式的选择。

  4、奇瑞新能源无界Pro

  售价区间:8.99-11.29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月23日,编辑从官方获悉,奇瑞新能源无界Pro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8.99-11.29万元。新车定位为4座微型纯电动车,动力部分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驱动电机,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外观方面,无界Pro与现售奇瑞家族车型有着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内部增加了菱形元素装饰,搭配造型硬朗的前大灯组以及黄黑撞色的前包围,充满机甲风格。

  侧面采用双门设计,并提供了隐藏式门把手和双色车身等主流配置。尾部造型相对简洁,异形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内部配备了LED光带以及块状灯组,辨识度较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402mm/1680mm/1550(1590)mm,轴距为2160mm。

  内饰方面,无界Pro采用简洁的布局以及撞色的颜色搭配,时尚气息较强。悬浮式造型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9英寸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中控屏搭载第三代高通6155车载芯片,该芯片单核最高频率可达1.9GHz,整车拥有高达500000DMIPS的超强算力。

  配置方面,无界Pro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Easy-Entry电动调节座椅、全景天幕、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华为Hicar手机互联、电子驻车、PM2.5空气滤芯、胎压监测等配置。并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碰撞预警、盲区监测、并道辅助、开门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方面,无界Pro将搭载最大功率为55kW和70kW的两款驱动电机,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最高时速达到125km/h。此外,新车还支持最高41kW/6.6kW的快慢充电功率,并拥有V2L外放电功能。

  5、新款梅赛德斯 AMG C 43轿跑车

  官方售价:64.74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新款AMG C 43轿跑车正式上市,售价为64.74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外加AMG运动套件,使其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配置方面将拥有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19英寸轮圈以及感应开启后备厢尾门等功能,另外新车依旧提供智尚套装选装,价格为2.56万元,可升级19英寸AMG铝合金轮圈等装备。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内置最新的Mercedes me交互系统。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柏林之声音响、定速巡航、膝部气囊、盲区监测以及制动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6、长安林肯林肯Z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25.48-27.9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编辑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林肯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尊尚版、尊逸版分别包括i酷/i享系列),售价区间为25.48-27.9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其它方面并无改动。

  外观方面,林肯Z最大限度还原了ZEPHYR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部分采用时下流行的点阵式格栅,并且配备了黑色底板以及网格装饰,充满科技气息。前包围根据外观套件不同采用了风格迥异的设计,其中主打时尚豪华的i享系列造型相对简约,而i酷系列则配备了更夸张的空气导流槽,以彰显其运动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林肯Z采用了目前智能汽车惯用的连体式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27英寸横屏组成贯穿屏设计,搭配方向盘上的触控式按键以及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氛围浓厚。尊尚版车型定位高于入门的尊悦版车型,而尊逸版车型的定位则高于尊享版车型,可以说是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同时也为预算不足以购买高配车型的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

  动力方面,林肯Z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7、长安福特蒙迪欧科技旗舰版

  官方售价:21.8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编辑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中型轿车蒙迪欧科技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21.88万元,定位最高配。新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拉花设计,带来更个性与时尚的视觉感受。

  外观来看,新车有着与ST-Line一样的运动套件,并且在车头、发动机盖、车侧以及尾厢盖上均带有专属拉花,彰显了身份标识。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2945mm,比现款而言全面进行了加大,其中轴距更是直逼更高级别的福特金牛座,如此保证了整车的气场和内部空间。

  新车内部依旧采用了长达1.1米的27英寸贯穿式多媒体触摸联屏,内置福特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支持多点触控、AI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交互方式,该车还增加了唱吧和全功能自动泊车语音增强功能。

  动力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依旧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EcoBoost 245),最大功率为175千瓦(238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8、长安林肯新款冒险家

  售价区间:24.58-30.1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车质网从林肯官方获悉,新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4.58-30.1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售价方面下调1000元,其它方面与老款车型相同。

  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倒梯形进气格栅依旧采用编织镀铬装饰,整车看上去气势十足。两侧搭配较为圆润的大灯造型,内部均采用了LED光源,极具辨识度。尾部造型富有层次感,搭配贯穿式LED尾灯,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其采用了大面积软性皮质以及钢琴烤漆材质,有效的提升了车内整体豪华感。12.8英寸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内置SYNC+智能互联系统,带来丰富流畅的内容体验。新车主要针对音响系统进行调整,由9扬声器系统调整为8扬声器系统,售价因此下调1000元。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9、新款东风标致5008

  售价区间:17.87-23.3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旗下新款5008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7-23.37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标致5008采用了全新的品牌标识以及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8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5008采用家族最新的无边框式前格栅设计,并更换为全新的盾牌狮标LOGO,辨识度进一步提升。两侧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下方还延伸出泪眼造型的LED灯组,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前卫。前包围也有所调整,横幅造型与格栅装饰相呼应。

  侧面依旧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并点缀了大量镀铬装饰条,凸显精致感。尾部采用近乎于垂直的造型,确保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狮爪造型的LED尾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科技感。此外,新款标致5008还配备了宽大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气息较强。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55mm/1650mm,轴距为2840mm。

  内饰方面,新款标致5008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更换了方向盘上的品牌LOGO,带给人一定的新鲜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多层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新款标致5008重点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最新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功能,并支持华为HiCar手机映射和OTA升级。此外,新款标致5008还新增了透明底盘功能,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5008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10、吉利星越L Hi·P

  售价区间:23.97-25.37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吉利星越L Hi·P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3.97-25.37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LOMOGrey磨砂灰色车身配色以及多种购车权益。

  外观上,吉利星越L Hi·P沿用了我们熟知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方正,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有粗壮的蓝色饰条,搭配可发光的品牌LOGO以及分段式LED日间行车灯,增加了自身识别度。此外,新车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凸显新能源身份。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饱满,较高的平直腰线提升了视觉重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5mm、1689mm,轴距为2845mm。在细节上,车身左侧后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轮圈尺寸为20英寸。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并且还采用了诸多横向线条加以勾勒,凸显层次感。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具有较强的辨识度。在细节上,吉利星越L Hi·P还采用了全新的插电混动标识以凸显身份。

  车辆内饰沿用了我们熟知的“时空交响”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门板内衬以及副仪表台等部位采用了皮质包裹,增加了车内档次感。此外中控台上的双12.3英寸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也令车内很有科技气息。

  中控屏内配备了银河OS车机系统配合骁龙8155芯片,整体流畅度足以保证。在功能上,系统可支持腾讯视频、爱奇艺、火山车娱、高德地图、全民K歌、微信等多种第三方APP。在其他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启动、AR-HUD平视显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等。

  新车的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25N·m。吉利星越L Hi·P还标配41.2kWh的CTP平板电池,使自身的纯电续航为207.5km。传动方面,新车还配有3速DHT变速箱。通过雷神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实现全速域并联、电驱三挡变速,令自身综合续航能力可达1300km。在充电方面,星越L Hi·P标配直流快充,可支持最高85kW充电,电池电量由30%充电到80%仅需27分钟。

  11、东风汽车纳米BOX Plus

  售价区间:6.72-7.12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月25日,我们从东风EV新能源官方获悉,旗下纳米BOX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Plus轻享型和Plus轻骋型,其售价为6.72万元和7.12万元。据悉,新车主要在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351km。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区别,前脸是纯电动车常见的封闭式设计,配上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和下包围两侧宽大的银色哑光环状饰条,整体视觉效果较为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同样没有发生变化,长宽高依旧是3732mm/1579mm/1515mm,轴距为2423mm。

  内饰部分,新车也向纳米BOX看齐,配备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有后倒车雷达、App远程控制、车辆定位/寻车、充电管理和车况查询/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最大功率33kW和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容量更大的电池组,配备的是28.9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达351km。

  2022年第48周(11月28日-12月4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