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豪华越野SUV 抢先试驾北京BJ6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11-01 09:14编辑:王厅

  说起硬派越野车,很多人都会联想到牧马人,虽然它的通过性很强,但舒适性很差,所以很难做到两全其美。如果您只是酷爱轻度越野,同时又想找一辆兼顾日常使用的车型,今天不妨来看看这辆北京BJ60。

  目前BJ60还未上市,试驾车型属于试装车,所以很多地方还未完善。BJ60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预售价格为23.98-28.98万元。

  BJ60采用全新3.0设计语言,与我们预期的一样,外观依旧是方正硬朗的风格,整体营造的越野风很强。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五孔式格栅,而且它将前大灯组嵌入其中,令其科技感十足。灯源方面自然配备的为全LED,点亮之后也是非常迷人。

  车前部仍然配有雾灯,矩形式的设计风格也算传承了BJ系列的经典元素,同时保险杠处还配有银色的护板,美观的同时还能起到保护车辆。

  车身尺寸方面,北京BJ60长/宽/高:5040/19551925mm,轴距2820mm。车身设计方面,BJ60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很强的力量感。值得庆幸的是,BJ60全系还配有踏板,不过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为固定踏板与电动踏板。

  轮胎方面,采用尺寸为275/50 R20的固铂轮胎,轮圈采用多辐式设计,卡钳为红色,突出一定的运动感。由于今天还走了一大段非铺装路面,从体验感来说,这套轮胎的表现很不错,它可以做到公路与非铺装路面兼顾使用,适合大部分用户。

  外挂式的备胎让BJ60保留了那份该有的野性,整体是那种人见人爱的方壳子造型。后尾灯灵感来源于北京城市地图,刹车灯亮起还能显示出“红灯笼”的造型,很有设计感。

  后备箱也采用侧开的方式,很符合硬派越野车的调性。第二排座椅椅垫可以向前翻折,再把靠背放倒后,后备箱整体的平整性很强,日常拉运一些大件物品完全没有困扰。而且,后备箱还配有很多挂钩,地板也配有防滑垫,整体来看还算比较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