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动力配置 东风eπ 007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4 09:25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eπ 007将于202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定位新能源运动中大型车,动力方面将提供纯电和增程两种配置可选。东风eπ官方表示,未来将在纯电和增程两个领域内同时发力,计划在3年内推出超过10款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eπ 007采用运动时尚的轿跑式车身设计,基本延续概念车的整体轮廓,具备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前脸两侧狭长的分体式大灯组棱角分明,辨识度相当高。封闭式格栅设计符合主流审美,而底部的进气口则支持0-100%的动态调整。双“T”型品牌LOGO简约精致,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除了流畅的整体造型设计,东风eπ 007还配有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得益于此,其实现了0.209Cd的低风阻。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全景天幕与后车窗连为一体。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95mm*1460mm,轴距为2915mm。

  东风eπ 007配备SOA智趣座舱,支持多种个性化用车场景定制。全液晶翻转式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幕,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得益于采用怀挡设计,其在中控台下部留出了较多的储物空间,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具体的配置信息。有消息称,新车将提供不同功率的驱动电机可选,而增程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能够达到1200km。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