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29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新车,北京越野全新SUV——BJ60迎来上市,新车定位硬派越野SUV;长安福特蒙迪欧新增了科技旗舰版,该车车身采用了独特的拉花设计,个性感十足; 新款东风标致5008也于上周上市,除了换了全新的LOGO外,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性价比;此外,吉利星越L 推出了增程电动版,给用户带来多样化的购车选择。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新款奇瑞捷豹路虎发现运动版

  售价区间:35.68-45.5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月21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据悉,新车将对大都会版和性能科技版车型进行小幅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不变,并提供了标准版和R-DYNAMIC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风格,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另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更多的装饰件,使其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简约而不失优雅,黑白相间的双色搭配配上全包覆式皮革,呈现出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新车的大都会版和性能科技版车型做出了调整,其中,大都会版将15个扬声器缩减为12个,性能科技版则是取消了英国之宝品牌音响,因此在价格上也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轻混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其中轻混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插混版车型是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540牛·米,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