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AMG GLB 35 4MATIC上市 售46.3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2 12:54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11月17日,在2023广州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GLB 35 4MATIC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6.37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AMG标志性的黑色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几何多光束大灯组,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侧面保持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并配有黑色行李架及多辐式运动轮圈,看上去更加动感。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后包围处还配有扩散器装饰件,进一步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上,新车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差异不大,但在细节上有所不同。例如:全新升级的AMG高性能方向盘集成了AMG操控单元,同时车机系统配备有无线苹果CarPlay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也更加丰富,覆盖高速跟车、主动式车道保持、智能泊车等场景。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5秒,WLT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8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