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芭蕾猫/精灵专注取悦她 这几款电动车最懂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1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特斯拉Model 3 官方指导价29.10万元-36.79万元

  既然是电动车推荐,那必然是离不开特斯拉,虽然Model 3并不是为女性开发的产品,但其简洁的设计语言与较为紧凑的车身非常适合女性用户。

  至于外观设计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Model 3没有过多的元素装饰,造型清爽简洁。Model 3作为女性用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具备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分担驾驶员的压力,时刻为用户保价护航。

  动力方面,Model 3提供后驱与高性能四驱两种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4千瓦与357千瓦,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56km和675km。

  写在最后:上述推荐的车型只是适合作为女性用车中的一小部分,只是冰山一角,未来还将有更多车型加入,这对国内的汽车市场与女性用户来说是一场双赢,市场更为完善,女性用户得到了重视,这也是国内汽车市场走向成熟的标志。各位女性用户对这些车还满意吗?如果喜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