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芭蕾猫/精灵专注取悦她 这几款电动车最懂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1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欧拉芭蕾猫 官方指导价:19.30万元-22.30万元

  作为欧拉品牌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一款产品,芭蕾猫自然也是当仁不让,其将复古风与现代科技相融合,成为极具格调的时尚单品。

  欧拉芭蕾猫采用了圆润复古风格打造,同时也使用了部分多边形设计增加潮流元素。车头两侧马蹄形灯组颇具辨识度,且大面积镀铬保险杠看上去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圆润,双色车身+银色外后视镜+造型别致的轮圈,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的车顶线条在C柱之后略微下滑,能够保证后排乘客拥有足够的头部空间。

  欧拉芭蕾猫的车尾使用了溜背式造型,线条十分柔和,带有一点可爱的感觉。车尾的扰流板也采用了线条柔和的小鸭尾设计,结合上保险杠上的外凸包围,与前脸风格相统一。此外,该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别致的马蹄造型。

  进入车内,芭蕾猫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并且为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欧拉芭蕾猫的前排中央扶手箱位置设计成了钻石样式,给人Bling-Bling的感觉。新车还贴心的配备了女性专属设计方向盘、女性专属设计座椅、移动化妆间、暖男模式(自动开启空调、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儿童模式(自动为宝宝播放儿歌)、女神模式(方向盘操控更轻盈)等。

  动力方面,欧拉芭蕾猫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50N·m的驱动电机,匹配容量为49.92kWh和60.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它们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及500km。另外,新车的快充时间为0.5小时(30%-80%),慢充时间为8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