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芭蕾猫/精灵专注取悦她 这几款电动车最懂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1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比亚迪海豚 官方指导价:10.28万元-13.08万元

  海豚是比亚迪e平台3.0的首款车型,相比前两款车型,海豚在圆润萌动之中多了几分动感,并且提供了“贝贝灰”“嘟嘟白”“闪闪蓝”“飒飒绿”“蜜蜜橙”“噗噗粉”“冲浪蓝”等多种颜色搭配,时尚前卫。

  海豚外观设计非常灵动,简洁顺滑的车身配合呆萌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侧面,这款车整体造型圆润可爱,花瓣造型轮圈非常个性。车尾部分,该车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且尾部造型与车头相呼应,均使用了圆润的外观设计。

  海豚内饰非常有设计感,采用了和外观保持一致的配色且内部采用全新的设计,如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和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置方面,新车搭载DiLink 3. 0智能网联系统、手机NFC车钥匙、VTOL移动电站、自动跟车、自动车道保持、手机无线充电,以及交通标志识别等。

  动力方面,海豚搭载比亚迪全球首款深度集成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其中驱动电机功率为70kW/130kW,峰值扭矩为180N·m/290N·m,续航方面,新车匹配磷酸铁锂刀片电池,NEDC续航共有301km、401km、405km三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