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身体也有大能量 试驾Lumin 301km快充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08 09:56编辑:王雨

  重庆,一座著有8D魔幻都市之称的城市,坊间传闻连高德地图到了也要迷路的一个地方,却引得无数人为之着迷,想来征服这座城市。对于这样一座城市,一般的油车都对其敬而远之,但却有一个例外,选择在这样一个地方挑战自己,它就是我们今天的“小小”主角——长安Lumin。

  自长安Lumin上市以来,凭借着呆萌的颜值便收获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亲切的为其取名为“糯玉米”,可见受欢迎程度。不过因为没有快充这一功能,也令众多消费者望而止步。为了弥补这一缺憾,就在10月18日,长安正式推出了长安Lumin 301km蜜沁款快充车型,而我们此次试驾的也正是此款车型,那就让我们近距离来感受一下,长安Lumin 301km蜜沁款到底表现如何吧。

  不得不说,长安Lumin的外观就是不管你看了多少次,但当你走到面前的时候还是眼前一亮,十分简约的车头设计,封闭式的格栅由大面积的曲面构成,中央悬挂有“LUMIN”的英文LOGO,不失大气。

  大灯采用的是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前大灯,即便是在光线充足的白天,也能清晰的看到灯光,造型依旧十分圆润,内部灯组以类似“眼皮”的盖板和环形的LED灯带构成,就像是一只睡眼惺忪的“小猫”,让人不自觉产生出喜爱之情。

  新车侧面依旧略显圆润,没有明显的线条,不过有个亮点,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携带智能车钥匙靠近时,把手会自动弹出(部分车型),这在微型电车上是并不常见的,这些细节雕琢,给予了车主简约又不乏高级的精致生活观感。

  尾部与前脸相呼应,圆润的尾灯电镀一圈红色悬浮光环,搭配3D螺旋空间纹,惹人夺目。除此之外,新车还将传统天线进行了隐藏式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自然流畅,更有效降低了风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