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芭蕾猫/精灵专注取悦她 这几款电动车最懂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07-18 09:19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smart精灵#1 官方指导价:18.16万元-22.66万元

  说起女性用车,前不久刚刚上市的smart精灵#1绝对值得推荐,基于SEA浩瀚架构打造,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再加上精致小巧的车身令人赏心悦目。

  smart精灵#1在圆润呆萌的形态之下,加入了贯穿式灯组、悬浮式车顶、无框车门等元素,再次强化了新车的精致。不仅如此,smart精灵#1还在C柱上设有品牌Logo。

  车尾贯穿式LED尾灯与前大灯样式相呼应,并在两侧尾灯主体内采用了分叉样式。新车后包围使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装饰,并加入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

  内饰部分,smart精灵#1的设计十分简洁,其配备了一款三辐式D型方向盘,搭配9.2英寸长条形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分辨率1920x1080),给人的科技氛围很足。另外,新车还配备“smart灵感星球”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并内置Avatar精灵助手。

  动力部分,smart精灵#1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433N·m的后置电动机,匹配容量为66kW·h的锂离子电池,CLTC工况下的最长续航里程为560km。另外,在150kW直流超充模式下,该车从10%充电至80%的时间仅需要30分钟。性能方面,官方表示smart精灵#1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