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年轻化进阶 全新帝豪能否再创佳绩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0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售后服务政策及网点分布

  政策方面,全新吉利帝豪为车主提供了多重礼遇。订车无忧礼,可用1000元订金抵5000元;养车无忧礼,为4年8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这两项优惠政策均仅限10月31日(含)前订车的用户。此外,还有买车无忧礼,包含36期0息贷款方案;换车无忧礼,增换购至高可享5000元补贴;向上流量礼,为首任车主提供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

  车辆购买后势必要涉及到车辆的日常保养,这时品牌经销商门店的数量多少以及分布情况就很重要,甚至会对消费者是否购买该品牌车型产生一定影响。据车质网数据统计,吉利目前在国内的经销商门店共1361家,覆盖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其中广东、浙江、山东的经销商数量相对较多。总体来看,吉利的经销商数量在众多自主品牌中表现优秀。

  总结:

  入门紧凑型车,一直是国内汽车的红海市场,即便单车价格不高,胜在销量大。现阶段,虽然SUV浪潮的热度不减,但与国内消费者的喜大情节相比,对三厢轿车的钟情其实更胜一筹。吉利帝豪作为一款有着12年历史,经历多次换代与改款,累计325万用户的经典车型,称其为“国民车”并不为过。而全新吉利帝豪,并没有因自身定位较低的原因而有丝毫怠慢之意,全新家族式风格、出色的用料、丰富的配置以及亲民的价格,这满满的诚意无疑将换来更好的口碑以及更高的销量,虽然现在还不能断言全新吉利帝豪一定能再创佳绩,但从产品力表现来看确实未来可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