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全新国产奔驰E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7:09作者:许诺编辑:赵旋丞

  全新国产奔驰E级于2023广州车展亮相,新车定位豪华中大型车,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5系长轴距版和奥迪A6L等传统合资豪华品牌车型。此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已于10月20日正式下线。

  在外观造型方面,全新国产奔驰E级和海外版标轴车型基本一致。前格栅采用了类似六边形的设计,中网边缘还有黑色边框装饰。最值得一提的是,两侧头灯的样式回归了奔驰E级经典的“花生”样式,辨识度相当高,这也是全新一代奔驰E级前脸最明显的变化。

  侧面,由于采用类似迈巴赫尾窗的设计样式以及C柱上的加长标识,全新国产奔驰E级会自带一种迈巴赫S级的既视感,看起来豪华感极强。同时,新车侧窗边缘、门把手上以及侧裙上都配有镀铬饰条,精致感也是非常出色。此外,新车轮圈采用了密辐式设计,看起来也是相当新颖。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设计也是独具匠心。首先其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符合了时下主流审美。其次,内部的灯带造型与品牌Logo相似,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顶部和后包围处,也同样配有镀铬饰条设计,与整个车身设计相呼应,豪华精致感倍增。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奔驰E级的设计采用了类似奔驰EQ家族车型样式。三个超大屏幕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气息,其内部将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国产奔驰E级是首款搭载高通8295智能座舱芯片的豪华品牌车型。

  后排方面,全新国产奔驰E级带来了11项中国专属的后排豪华舒适增配,例如后排座椅座垫加长、电动可调后排座椅腿托和后排环绕氛围灯等。

  动力部分,根据早前的申报信息,国产长轴版车型将会搭载M254 2.0T发动机,E 260 L车型的最大马力204Ps;E 300 L车型的最大马力258Ps。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国产奔驰E级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在时下内卷的车市中,无论你的品牌知名度和认知度再怎么高,也不能停滞不前。全新国产奔驰E级的车内外设计可谓是焕然一新。同时,各类便利性、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科技配置也非常丰富。广州车展大家可以重点关注一下这款全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