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实顾家还实惠 相亲时选这几款车就对了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42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最后这位属于今天推荐车型中的进阶型选手,主要推荐给那些喜欢英伦品牌,并有购买条件的朋友们。XEL是捷豹品牌在国内生产的一款中型轿车,该车以运动和豪华为主要卖点,具有浓郁的英伦风格。作为捷豹旗下的入门级轿车,在2017年底奇瑞捷豹路虎国产之后,捷豹XE也没有摆脱加长的命运,XEL成为了它征战国内市场的新名字。

  目前在售搭载国六发动机的捷豹XEL共有5款车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两种功率可选,其中搭载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3款、搭载高功率发动机的车型2款,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优惠方面,根据车型和配置的不同,捷豹XEL的终端优惠在5-7万元不等,优惠完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外观方面,捷豹XEL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分别是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主要差别在于前脸部分,运动系列将会采用比较密集的网状格栅,下方为四边形雾灯区域,视觉效果上更激进一些,而优雅系列中网采用了点阵造型,雾灯区域用一个装饰条贯穿。

  捷豹XEL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也符合英伦豪华品牌的调性,整个中控台的造型非常规整。车机部分采用了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此前的实体按键空调操作界面被升级为了触控屏幕,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娱乐方面除了支持蓝牙外,还有可支持8台移动设备同时在线的4G Wi-Fi热点功能,以及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苹果手机使用的CarPlay功能。另外这套车机还有很多周边功能,像是动态管理系统,可以检测车辆的动力输出状态、G值分布,赛道圈速计时等等,彰显出它独特的运动基因。

  XEL全系搭载捷豹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该机型采用直列四缸纵置布局,搭配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连续可变气门升程CVVL系统、高压中置直喷系统,可以在做到环保高效的同时保证强劲动力的输出。调教成两种动力,分别是200马力版本和250马力版本,均与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

  作为本次唯一一个豪华品牌推荐车型,捷豹XEL确实够拉风, 无论是外观设计、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水平在同级当中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以现在这款车的优惠力度来看,现在选择购买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加长后的XEL在乘坐空间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看看满大街的BBA,不喜欢随大流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呢?

  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选择一台有个性的车并不难,不过对于那些正在相亲或即将相亲的朋友来说,钱一定要花在刀刃上,不仅要博得对方的好感,而且还要考虑到实用性的问题。就像今天所推荐的这5款车,虽然价格跨度接近30万,但是每款车型都在性价比和实用性上表现的十分出彩,任选其一便可抱得美人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