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实顾家还实惠 相亲时选这几款车就对了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42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如果问你紧凑型车当中哪款车名气最大,相信大多数人都会说高尔夫这三个字,高尔夫在大众品牌当中地位自然不必多言。作为一款历经7代车型、47年发展史的车型,高尔夫在全球共有3300万Golfer(高尔夫粉丝),在两厢车这个领域有着绝对的话语权。

  就在一个月以前,一汽-大众新高尔夫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3-23.42万元,其中包括2款1.2T车型、4款1.4T车型,以及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高尔夫GTI。

  外观方面,新高尔夫沿袭了大众经典的设计基因,吸纳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虽然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从外观细节之处,新高尔夫还是进行了不小的优化处理。其中最大的变化就在于首次将卡库金(Kurkuma)配色引入国内,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

  内饰部分,新高尔夫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扎实精致的做工,不过其重点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例如增加顶棚USB接口,方便用户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同时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全触控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更加丰富,进一步提升了新高尔夫的产品竞争力。

  在智能配置方面,新高尔夫配备了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其中包括可自动跟随前方车辆进行加速或者减速,Stop-Go(跟停-起步)功能,解放了驾驶者的双脚,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让驾乘者更加舒适的享受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并且全面符合国VI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新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DSG变速箱。

  曾经网上流传了关于大众的这样一个段子:“大众只有一款车叫高尔夫。拉长就是帕萨特,改名就叫迈腾,减掉一个后座就是CC,再拉长就叫辉腾,拍成方的就是途安。”这段话虽然有些讽刺,不过从中我们也不难看出高尔夫在大众品牌中的重要性。而这款“神车”对于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再适合不过了,相亲的时候开着它准能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