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踏实顾家还实惠 相亲时选这几款车就对了

来源:58车时间:2020-03-23 09:42作者:孟宪慈编辑:赵月

  了解马自达这个品牌的人,或许都知道它“东瀛宝马”的美誉,能够获得这个称号完全得益于这个品牌对极致操控的专注,而定位中型车的阿特兹也很好的继承了这份运动基因。从2014年开始以全新身份落地国产到现在,阿特兹一直在获得“铁粉”们的热情追捧。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型车都在走运动化路线,殊不知这些都是阿特兹玩剩下的。

  目前在售的这代阿特兹是去年7月份正式上市的,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3.98万元,搭载2.0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的车型各有3款。优惠方面,以北京市场为例,阿特兹有着1.5-2万左右的优惠,这种优惠力度在日系品牌当中算是比较高的了。

  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这代阿特兹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格栅更大,网眼断面可以折射出左右不同的光影效果,前杠下部也变得更修长。LED矩阵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进行了重新设计,下部与中网巧妙融合成一体。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和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此前尺寸较大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扁平化处理,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也同样进行了整体拉长,按键和屏幕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精致化的缩小处理,让空调控制面板下部的储物空间更大。车内的木饰板并不是“仿木纹”的材质,而是采用来自日本本土北海道高级栓木饰板,手工打磨而成,尽显工匠精神。

  在不少日系品牌逐渐涡轮化的背景下,马自达并没有随波逐流,继续坚持自吸不增压路线。阿特兹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原装进口的发动机压缩比为13:1,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2马力。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为了进一步提升驾驶质感,这代阿特兹的车身以传统环状构造为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四轮对角刚性,车身实现140余处进化,为驾乘的舒适性奠定基础。

  要说B级轿车市场从来不缺乏竞争,不过阿特兹的存在似乎就像一股清流,把更多的成本都放在了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或许只有接触过它的人才能细细品味这份刻在骨子里的态度。如果你未来的相亲对象对阿特兹这款车赞赏有加,那你就娶了吧,因为热爱纯粹运动的姑娘可不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