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运动之名 路虎发现神行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久前,路虎发现神行的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除了在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之外,还更换了全新的中文名称——路虎发现运动版。发现神行是Discovery Sport的国产版本,按照英文直译确实应为“发现运动版”,只是由于其国产后使用了新的中文名,因此一直以来都被称为“发现神行”。新款发现运动版不仅在车名上正式回归,而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没有辜负“运动”二字,虽然发现神行也曾推出搭载Dynamic运动套件的车型版本,但相比之下,还是新车更名副其实。发现运动版以运动之名焕新而来,不过新车所带来的惊喜却还远不止于此。

  售价:顶配版车型价格下探

  2020款路虎发现运动版共推出5款车型,全系售价35.68-45.58万元。新车整体售价区间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只是顶配版本价格有所下调,此外车型数量也减少至5款,精简了产品线。挑选的两款对比车型均为顶配版本,虽然价格差距略大,但因此也更能彰显新车在配置层面的进步与提升。

      外观:全面贯彻运动之名

  外观方面,发现运动版主要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与修改,增强了运动感以及视觉侵略性,使运动之名更加名副其实。虽然前格栅的造型并无明显变化,但前大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全系取消了前雾灯,并在原有位置加入了进气口,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显年轻时尚。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发现运动版全系搭载了LED自动大灯,而矩阵式大灯以及车侧脚踏板则提供了选装,这些都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此外,新车还将原有的自适应远近光由选装进阶为了标配,十分厚道。发现运动版除入门版200PS之外,全系都标配了Dynamic运动套件,相比之下,老款发现神行则是仅推出了一款搭载Dynamic运动套件的车型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