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60PS S 2024款路虎发现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冯建鹏

  作为一款已经进化得十分成熟的经典车型,路虎发现的影响力绝对是毋庸置疑,在国内乃至全球中大型SUV市场,都占有一席之地。对于这样一款车型来说,年度改款无非就是小修小补,主要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即便如此,不久前上市的2024款路虎发现依然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4款路虎发现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5.88-79.88万元。相较现已停产在售的2023款车型,新车价格有所下调,不仅准入门槛更低,而且顶配版车型的售价也有下降。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依旧延续经典的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配备银色镀铬进气格栅、车身同色外后视镜/车顶;Dynamic版车型换装黑色进气格栅、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车顶。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mm*2073mm*1888mm,轴距为2923mm。

  前脸造型简约大气,大灯组底部配有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前包围设计宽厚扎实,另外在两侧还配有竖置进气口。车侧腰线过渡舒展平顺,尾部开始逐渐收紧。尾灯组样式与大灯相呼应,包括LED灯带的造型也很相似。虽然圆润饱满的车尾与传统印象中的硬派SUV有所不同,但是对于路虎发现的通过性,你完全不必担心。

  2024款路虎发现根据配置不同,共提供3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55/55 R20、275/45 R21以及285/40 R22。其中,普通版车型配备银色轮圈,而Dynamic版车型使用的则是深灰色轮圈,视觉效果更具运动感。虽然轮圈样式存在区别,不过整体观感差异却很小,都是比较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

  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提供9种选择。其中,瓦雷泽蓝为新增配色。对比来看,个人感觉富士白、圣托里尼黑以及大屿山古铜棕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视觉效果相当出色。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路虎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喀尔巴阡灰、硅谷银以及夏朗德灰这三款外观配色,均需要加钱才能选择,价格为12800元,着实不算便宜。

  内饰方面,2024款路虎发现依然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简约的设计风格十分讨喜,并且通过厚道扎实的用料,还营造出很强的品质感。中控屏底部配有大尺寸旋钮以及实体按键,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配色部分,黑檀木和黑色/浅牡蛎色为2款标准配置,而顶配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还独享黑檀木/琥珀褐配色。

  动力部分,入门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0N·m。其余车型均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涡轮和电动双增压器,并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另外,3.0T车型还可以选装后桥差速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