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止运动之名 路虎发现神行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8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发现运动版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标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的48V轻混系统是新车在动力部分最大的亮点,也算是紧紧跟住了时代潮流。另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进行了调整,不再沿用发现神行上的旋钮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传统的电子挡杆。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全时四驱系统配合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通过性表现十分优异。相比老款发现神行,新车还搭载了全地形“透视”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视野,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观察角度。另外涉水感应系统也是新增的配置,新车最大涉水深度可达60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