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4.4T V8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将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3 09:02作者:王略 编辑:王雨

  据媒体报道,全新路虎揽胜运动高性能版或将在2023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据悉,该车搭载了一台来自宝马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新车已经通过了国6B排放,满足了国内的上市要求。

  从官方公布的照片来看,新车整体设计语言与现款揽胜运动版一致,高大的车身配合造型更纤细的前灯组,气场仍依旧比较强大。

  车辆头部引擎盖经过重新塑造,由碳纤维制成,而前端经过调整以夸大宽度来改善冷却和气流,并在下方排出热量。

  此外,全新揽胜运动版SV配备黑色车顶和23英寸碳纤维轮辋,以及前八活塞卡钳及碳陶刹车系统,增强了强调运动氛围和轻量化。

  尺寸方面,现款揽胜运动版长宽高分别达到4946/2047/1820毫米,轴距为2997毫米。

  车尾部分,全新揽胜运动版SV使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来强调运动属性,同时,该车也保留了车顶双鲨鱼鳍天线、高位刹车灯和横向布局的尾灯。

  内饰部分,全新揽胜运动版SV延续了揽胜的整体内饰布局,更加简约豪华,通过悬浮式全液晶仪表、13.1英寸弧形多媒体显示屏以及钢琴烤漆材质的应用,突出科技感和豪华感。

  动力部分,新款揽胜运动版Limited搭载来自宝马的4.4升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为S68B44B。

  作为参考,搭载同款发动机的宝马X7 M60i,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