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路虎 > 奇瑞捷豹路虎 > 发现神行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50个点评)
  • 中型SUV口碑排行: 84
  • 5分2个
  • 4分45个
  • 3分3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睡过头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50)

焖炉烤鸭嘎嘎嘎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HSE LUXURY版 国VI

3.0

颜值以及性价比高

  • 优点

    优惠幅度,原来40万车价的车如今国产再加上出国六后国五车的优惠真是很诱人通过性不错一、品牌的知名度;二、全时四驱,越野配置很丰富,缓坡缓降、蠕行等各种越野模式;三、通过性很好,路边上个坎,涉个小水塘游刃有余;四、动力充沛,中低速爆发力不错;五、配置简洁大方,好上手,该有的都有;六、前后离地间隙同级别车相对有优势;七、9AT变速箱无论是否用得上是否能省油,有这个档位心里也舒服;优点总结:发现神行毕竟是专做越野车的品牌,此款又是路虎的入门车型,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达不到硬派SUV的效果,在越野能力方面又超越同级别SUV,相比同级别的suv高科技不足对手,但未必是逊色,保留了很多常规物理机械的按键配置,也是我选择它的一个小点够man。

  • 缺点

    油耗高一、油耗相对来说算高的了,我想是两个原因全时四驱以及两吨的车身自重。上下班市区环高综合跑综合油耗13-14/100km,虽然是9at高速也是在9/100km上下,综合使用下来一公里拼1.1-1.3元;二、全车配置该有的都有,没有惊喜,但是如今与时俱进的一个技术LED大灯在一个豪华品牌几十万的车居然没配备,大灯还是上个世纪的技术氙气大灯,在这个价位的在产在售的各种品牌中还真很难找到不是用LED大灯矩阵大灯以上配置的车型了,这点很失望,猛吐槽一波;三、驾驶位的座椅的腰部支撑,是我开过带有该功能最差劲的腰部支撑,体验感很差;四、座椅的包裹性不好,头枕和整个座椅感觉不匹配舒适度很一般;五、全景天幕,打不开;六;AT变速箱的通病,顿挫感很强,一开始刚接触这车还不习惯,低速提速,高速减低速顿挫感拉扯感都很明显;七、电子系统问题,买车之前就质询国很多路虎的机修,他们说是的路虎的电子故障满多,但大多都是出现在大揽胜几款高端车上,神行国产后还没听到有什么多的电子故障,但是我遇到过两次启动挂D档没动力,仪表台显示D档的图案就在闪烁,要重新挂一次档才正常,截止到目前唯一遇到过的电子故障;八、ssss店

  • 总结

    当时选择发现神行的时候是因为颜值以及性价比,和相同价位的车子相比之后还是很满意发现神行的,独特的风格和那霸气,再加上不到40万可以提车,也是大爱了!

  • 2021-05-08 10:07

显示器漂移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SE版 国VI

4.0

加速性能还不错

  • 优点

    超车自信,加速性能还不错,空间较大,适合带小朋友的。

  • 缺点

    内饰确实没有豪车感觉,油耗还行,应该还有降低的可能性。

  • 总结

    英杰力发动机感觉很好,1200转340牛,起步不费力磨合期现在没有使劲踩过但是提速很满意。

  • 2020-09-25 10:17

标致F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5.0

抄底很便宜!

  • 优点

    当时赶着改款买的,价格优惠非常大,路虎毕竟也是豪华品牌,而且发现神行的实用性以及四驱性能还是很不错的,非常喜欢。

  • 缺点

    老款车型内饰确实一般,不如新款好看。

  • 总结

    发现系比较实用,而且空间比较大,很适合家用。动力以及配置都满意,而且四驱系统也确实很强,走个烂路心里很踏实。

  • 2020-09-17 10:12

hopeX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4.0

价格很便宜,实惠

  • 优点

    路虎发现神行在即将换代的时候,价格是真的便宜,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非常出色。不错的SUV,作为路虎发现家族,越野性能也很强,由于绝大部分城市型SUV。

  • 缺点

    空间一般般,后排不是很宽敞,第三排更是比较鸡肋,没什么用。

  • 总结

    坐姿很高,视野好,另外动力以及四驱系统很靠谱,比较适合自驾出行,碰见辅助路况心里也不慌。

  • 2020-09-07 09:56

木须肉

品牌:路虎
车系:发现神行
车型:2019款 240PS PURE版 国VI

4.0

目前这个价位买到路虎性价比可以说是很高了

  • 优点

    车辆稳一般的泥泞路面上通过毫无压力下雪路面行驶很踏实动力充沛越野感超棒,车子结实耐造,无惧任何路况,看着下雪天和下雨天其他车型的尴尬,它让我无比信赖!

  • 缺点

    暂时还没有

  • 总结

    相比其他车型性价比高很好

  • 2020-08-17 10:5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