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500km 四款自主品牌热销纯电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从配置表可以看出,北汽新能源EU5可以说车身尺寸最小,但动力却最强,电机最大功率达160kW。秦Pro新能源与Aion S最大功率保持一致,均为135kW,而几何A在功率和扭矩参数上明显落后于其他三款车型。

  续航里程方面,四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达到了500km以上,足以满足消费者市区内代步或近郊自驾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秦Pro新能源续航里程在这四款车型当中出众,达到了520km。

  动力小结:

  得益于电动机的特性,四款车型在市区内可谓游刃有余,起步、超车可一气呵成。其中,北汽新能源EU5在动力上占优,最大功率达160kW。而至于消费者较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四款车型均达到了500km以上,哪怕周末组团去近郊也完全没有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