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500km 四款自主品牌热销纯电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方面,秦Pro新能源相对缺失较多,除配备常规的安全气囊外,仅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同样的,Aion S虽然也仅标配这几项功能,但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安全以及前驻车雷达的选装,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几何A与北汽新能源EU5在安全方面做的相对较为到位,特别是北汽新能源还配备了独有的前/后头部气帘、并线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功能。

  总结:

  受一、二线城市限购和限号政策影响,选择一辆纯电动汽车无疑是个明智的选择。当然,前提是这些纯电动车型的硬性指标必须过硬,消费者才会选择去接受这些新鲜事物。此次推荐的四款车型外观和内饰都十分个性,且配置丰富,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也都达到了500km以上,让人用着放心。如果您正在关注新能源车型,不妨深入了解一下这四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