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500km 四款自主品牌热销纯电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四款车型的内饰相比外观要更加个性,几何A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加之灰/白的颜色搭配,很有未来感。秦Pro新能源则拥有浓郁的家族风格,这套内饰在此前比亚迪多款车型上有所运用。Aion S的内饰设计则给人一种档次感,先不说中控台上两块大尺寸液晶屏带来的科技感,整车的用料以及做工都无可挑剔。北汽新能源EU5的内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突出的亮点,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

  四款车型除Aion S外,其余三款车型的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这也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手法。尺寸方面,几何A与Aion S一致,均为12.3英寸,表现出众,北汽新能源EU5尺寸最小,不过内部UI设计简明易懂,易于上手操作。

  此外,四款车型多媒体系统配置方面水平相当,不同的是,此次推荐的秦Pro新能源车型不支持手机互联/映射功能。

  内饰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各有取舍,但都处于主流水准。相比之下,秦Pro新能源配置更加全面,基本上涵盖了日常使用的各项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几何A和北汽新能源EU5均配备了内置行车记录仪,为消费者省去后期加装的烦恼。除Aion S外,其余三款车型则配备了单色氛围灯,年轻消费者会比较看重该配置。此外,除北汽新能源EU5以外,其余三款车型空调配置较为齐全,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和温度分区控制。

  内饰小结:

  内饰方面,四款车型在设计手法上都非常独特,其中,几何A可以算得上是该细分市场最具未来感的内饰,加之灰/白的颜色搭配,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其余三款车型则各有各的亮点。配置方面,秦Pro新能源与Aion S比较齐全,同时,Aion S还支持多项实用性功能选装。北汽新能源EU5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略有欠缺,比如没有配备后座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