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ID.系列首款高端纯电轿车 ID.NEXT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34作者:刘航编辑:王雨

  2023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全新高端纯电轿车概念车ID.NEXT正式亮相,作为ID.系列首款高端纯电轿车,ID.NEXT为ID.家族的产品矩阵注入了全新活力,将开启上汽大众电动时代的新篇章。

  新车融合了豪华、优雅、简约动感的设计语言,外观上兼具个性和美感,既有利落干净的线条凸显机械美学,又有柔和流畅的曲线来表达自信和未来感。同时,ID.NEXT车身采用大量生物基材料,有效降低能耗,助力整车的碳排放下降55%,在体现ID.系列持续向上的同时,表达了上汽大众引领未来绿色出行的愿景。

  全新的ID.NEXT概念车采用了轿车的造型,采用了比较简洁的造型设计,一款造型凌厉的头灯组将会出现在新车之上,前包围处采用了类似三段式的设计,梯形通风口两侧集成三角形的导流槽,车尾灯使用了3D Surface LED立体悬浮尾灯,相较于ID.7 VIZZION而说更加动感。

  在内饰设计上,ID.Next概念车主打雅致生活座舱空间设计理念,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实际的感受,都会以简洁纯粹的设计带来舒适、实用的座舱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