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4万买中大型混动轿车 哪吒S被曝官降2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9 08:59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8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哪吒汽车体验中心对外透露,由于哪吒S新款车型库存时间比较久,占用资金大,现阶段至12月31日,针对库存车辆进行降价销售。

  其中,增程后驱1060 Lite版原价15.98万元,现亏本处理价为13.98万元,优惠后比紧凑型轿车比亚迪秦PLUS DM-i还要便宜。

  据悉,哪吒S增程版售价区间为15.98万-18.98万元,而顶配车型售价较老款已下调5.3万元。

  对比此次体验中心13.98万元的清库价来看,不到14万元就能买到中大型混动轿车,国内同级别车型对比中,性价比拉满,毕竟哪吒S也是比亚迪汉的对标车型。

  据悉,国内在售的新款哪吒S取消老款大、中、小版的命名规则,新车型以标准版为基础,提供Lite版、激光雷达版、四驱版等车型。

  哪吒S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属于中大型轿车车身。

  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