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续航超500km 四款自主品牌热销纯电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乘坐空间方面,除北汽新能源EU5外,其余三款车型前/后排均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座椅柔软度都相对不错,只不过在用料上有所区分。其中,几何A采用环保的织物座椅,秦Pro新能源和北汽新能源EU5采用仿皮座椅,Aion S则采用皮/织物混搭形式。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前排较多的储物格满足日常所需。值得一提的是,秦Pro新能源挡把前方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而Aion S同样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只不过需要选装,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分层设计,下方提供容积可观的储物槽。

  秦Pro新能源和Aion S的后备箱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常规容积下能分别达到450L和453L,几何A和北汽新能源EU5稍逊前两位选手。

  空间小结:

  国内消费者其实对于储物空间并不是那么刚需,主要关心储物格的位置是否合理,有没有发生遮挡或不适用等情况。通过四款车的表现来看,基本上都令人满意,秦Pro新能源和Aion S还配备了实用的无线充电功能。除此之外,四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灵活性表现都很不错,不过Aion S后备箱空间被轮拱侵占的情况较为明显,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箱空间利用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