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本土化更彻底 起亚KX3傲跑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29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安全:辅助驾驶装备非常齐全


  安全配置也是全新一代KX3傲跑重点升级的项目,新车配备了非常齐全的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疲劳驾驶提醒、主动刹车以及带有跟停/跟随启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等,如此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合资小型SUV中实属罕见。此外,新车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和车侧盲区影像功能,在车辆泊车和转向时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总结:

  相比在开启本土化战略更早的德系品牌,韩系车的本土化攻势似乎来得稍晚了一些,不过全新一代KX3傲跑还是让我们看到了起亚的诚意。通过充分调研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针对国人更看重的内饰质感,功能配置以及售价进行了调整,在综合产品力增强的前提下性价比也得到了明显提升,对于那些正在考虑购买一款小型SUV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KX3傲跑不失为一个合理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